Une symphonie imaginaire

++++++++++++++++++++++++++++++++++
混乱中立 角色厨
人生目标是成为一代躺学带师

黑死牟/童磨互动脑洞

  黑死牟/童磨(不涉及工口以及爱情向情感描写,纯粹想搞两人互动)

        现代杀手组织paro,我懒得写了(x)就放下草稿流脑洞눈_눈


  有极其少量继国兄弟回忆杀/无←←←童/无黑合作伙伴情/童猗窝挚友梗。这些都ok了再看哈……

  






  无惨是跨国杀手组织的头目,一哥是他的合作伙伴。一哥平时不太自己出任务,大多数时间是管理职+童磨和猗窝座打架时做调解员(x)。

  一次汇报工作的时候一哥向无惨提了这个问题,无惨就顺势反问一哥作为管理者怎么看待童磨,一哥觉得童磨作为进组织不到三年就一路攀升甚至超过了猗窝座的人,对他的实力表示肯定。但是从日常喜欢挑衅同僚来看似乎不太稳重…其他的因为也没有做过太多的了解也没法答。

  老板心想好歹你也是我合作伙伴,干活不能这么螺丝钉,替我做一下视察工作。

  无:不稳定的人很难让人产生信赖之情。能力再强如果不能完全为我所用的话就是零。正好来了新单子,这次就由你和童磨一起去吧。顺便替我弄清楚那家伙到底能不能留在身边,不能的话就处理了。

  原来如此…想办法弄清楚下属的想法和资质也是管理者的职责之一,不愧是那位大人。然后社恐(?)的一哥就干劲十足地(??)和童磨一起海外出张(x)。

  黑:(OS)我得想办法弄清童磨的真实想法……果然还是应该从闲聊开始吗

  黑:童…

  童:啊~这还是第一次和黑死牟阁下一起出任务呢。能跟组内的TOP一起我感到非常荣幸哦~我跟猗窝座阁下说了这件事他气不过直接都不理我了……好伤心啊,明明是我的挚友这次送行都没来。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黑死牟阁下很受欢迎吧。

  黑:嗯…(OS)唔…原来他把猗窝座当作朋友看待的吗…?

  童开始噼里啪啦闲聊。哥开始自闭,觉得自己完全插不进话,对方不仅语速快话题还跳跃,没问到童磨什么有价值的信息,自己倒是被套了一堆话。从喜欢看的电视剧类型演员绯闻政治局势聊到甘党还是咸党肉食派还是草食派戴套还是外射(混进了很劲爆的话题啊!)——虽然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哥觉得自己快被绕晕了。

  黑:(努力强插话题)为什么要一直挑衅猗窝座?你刚刚有说你把他当朋友吧…

  童:挑衅?啊…那个嘛……我只是在叙述事实而已。但好像被误解了,老觉得我好像在故意找他茬看不起他似的……唉,真伤脑筋~比我先进组织却被我这个后来者居上不都是事实嘛~最近通过魔鬼训练稍微变强了一点我也没说谎啊~为什么有的人就是不能接受现实呢?果然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啊…黑死牟阁下以为?

  黑:……现实并非一成不变。你应当更加精进磨砺自己的技艺才是。

  童:……谢谢您的建议(OS)妈耶,这是什么老古董训话啊……我是在和爷爷辈的人讲话吗?

  童磨的那番话让黑死牟想起了缘一,就是那个无论自己怎么努力都无法超越的天才弟弟。童磨的话让他听着很不舒服,就像在说“认清现实吧,(你)没有可能超越的”、“人与人就是不同的,有的(你)生来就没有天赋”。想着想着突然开始犯恶心。

  童:??!黑死牟阁下你怎么吐了?

  黑:……没事,可能晕机了。

  童:说起来我都没有见过黑死牟阁下执行过任务耶…第一的实力应该很强吧…这次特意派我们两个一起去无惨大人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啊?

  黑:…你是在质疑那位大人的决策吗?童磨。(黑死牟要素察觉+上一的威压mode on) 

  之前童磨的插科打诨式闲聊刺探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但是这句话很明显是想探听黑死牟同行的目的以及自己的实力。如果自己的确是比童磨厉害的话那么童磨就是多余的那个,这不像老板的作风——老板追求的是用最少的投入获得利益最大化。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两人实力旗鼓相当, “没见过”、“应该很强吧”——这完全是以下犯上的思想,不仅质疑了无惨也质疑了自己。

  实力再强头脑再聪慧都是无用的。不忠诚就干掉,无惨是这么跟自己说的。

  童:怎么会?!我超级喜欢无惨大人的!都是为了接近那位大人我才努力到现在这个位置……我并没有质疑那位大人的决策…只是…只是……无惨大人是不相信我的能力所以才让黑死牟阁下跟我一起吗……(开始抹眼泪)

  黑:………不,你想多了。这次的目标是一国政要,同行…只是双保险而已。(OS)喜…喜欢?…是演技吗?为什么突然哭了……总之,还是再观察一下吧。

  用演技成功度过危险期~童磨酱一时safe~^q^

  喜欢无惨大人是“真”的哦~无惨大人超~有趣~做富二代多无聊,不如当杀手~平平淡淡过日子是不可能平平淡淡过日子的,只有不断追求刺激的生活才能勉强感觉自己还活着。组织里的大家也都是人才,我超喜欢这里的!(öᴗ<๑) by童磨的真心话

  

  童黑二人组就这么顺利抵达了A国,开始前期准备工作——伪造身份,踩点,拟定多份方案……期间童磨的各种骚操作让一哥感到很迷惑,各种买买买吃吃吃玩玩玩,好像是来观光的。

  黑:…童磨我们不是来玩的。

  童:我知道啊~对了这次潜入我可以尝试女装吗?之前还是新人的时候跟猗窝座一起搭档的那次,我也想尝试女装,但是被无情驳回了……猗窝座阁下大概无法接受女伴比他高这点(穿了高跟鞋就更高了),但是和黑死牟阁下一起就完全不会有这种困扰了~!

  黑:……

  童:两个男人一起出席宴会很奇怪耶

  黑:……

  童:扮演夫妇的话也方便一起行动

  黑:……

  童:衣服和化妆品我都买好了

  黑:……

  童:用的公款

  黑:……行

  童:爱你!

  

  然后到了和目标接触的第一天。这次会议持续好几天,拟定了好几份方案还没有决定哪天下手。两个人以伪造的身份混进了晚宴,哥还在跟别人寒暄收集情报,一回头童磨人没了(哥:说好的方便一起行动呢???)

  宴会很无聊,正在童磨神游的时候那个目标竟然主动跑过来勾搭自己。没有理由放跑这么好的机会,早干完早收工,于是就半推半就地跟着暗杀目标走了。在破坏了所有监控之后,用藏在口红里的匕首非常干净利落地让对方享受了一次割喉+开膛破肚服务。冲完澡悠悠哉哉地回到了宴会大厅。

  黑:…去哪儿了

  童:我去工作了~

  黑:情报都调查清楚了吗

  童:已经宰了哦~(给一哥看了眼自己手机里拍的纪念照)

  黑:原来的计划不是这样的(老爷爷看手机.jpg)

  童:别生气别生气,计划赶不上变化嘛…我待会儿会好好汇报的。我们先尽快离开这里吧,再待下去说不定就要被发现了。

  

  两人就找了个借口先行退场。第二天报纸报道了XX国政要在A国失踪的消息,具体详情没有披露。黑死牟很诧异报纸竟然没有把真相给报道出来,仅仅只是“失踪”。童磨表示这很正常,毕竟是别国的政要死在自己的地盘上,而且还是那么隐秘不堪入目的死法……两国关系又不好,一时半会儿还抓不到凶手(我都有好好做抹消工作),老老实实说出来说不定会被借题发挥直接宣战的吧~

  黑死牟想起出发时童磨跟自己闲聊时谈到的政治话题,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童磨就把“两国交恶”这条情报也纳入了可以利用范畴之内,能全身而退不被追捕,看似鲁莽随性的行为但其实都有经过缜密的思考,这次任务完成得堪称完美。对于童磨的能力黑死牟有了全新的认知,也明白了为什么无惨现阶段对他不信任却依然选择重用。

  事情办完了就该回去,黑死牟感到沮丧,暗杀任务没自己什么事儿(虽然认真的做了前期准备工作),然后关于童磨的真心也没搞清楚几分,这回去可怎么交代。这个时候没想到童磨对他说,为什么现在要回去啊?老板不是给了一周时间嘛,这才过了两天,我们还可以在这里玩个五天再回去的。我攻略都做好了你要不要一起啊?

  黑:你经常这么干?

  童:对啊~出差当然要把日程拉满预算花完咯

  黑:(OS)记小本本上了

  虽然拿着老板的钱公款吃喝让一哥觉得很罪恶,但想到还有任务没有完成他只能跟着童磨一起“玩”。赌场,红灯区,网红打卡地,小吃街,游乐场,动物园,能玩的地方都去了。童磨玩得很尽兴,一哥一直在暗中观察心很累。时光飞逝,很快就到了最后一天。

  童:下次能和上弦的大家一起来就好了。

  黑:…嗯。

  童:现在这种坦诚相见状态也很好~旅行的最后一天果然还是应该泡汤来消解疲劳

  黑:童磨…能不能不要在汤池里这么大声说话

  童:没办法啊~谁让黑死牟阁下离我这么远,完全是汤池的两头了好吧(´・ω・`)

  黑:(OS)太难了,最后也没能理解这家伙脑子里在想些什么,有时候显得异常聪慧有时候却像个无知的孩童。无惨大人的话应该已经能够做出判断了吧……要杀掉他吗?在这里?他应该能继续为无惨大人效力……

  童:黑——死——牟——阁下。您是泡晕了吗?要不要喝口冰镇啤酒?

  童磨突然接近让一哥吓了一跳,为了掩饰自己的慌张就接过童磨递过来的啤酒喝了一口,刚下肚就觉得这酒不太对劲。

  黑:你在酒里加了什么?

  童:哎?发现了吗?就是加了点小佐料,如果没有解药的话大概会有些麻烦吧。黑死牟阁下现在可以告诉我无惨大人命令你跟我一起来的原因吗?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感觉好像被排挤了

  

  作者插播:这里设想的是原作里童磨血鬼术产生的冰晶粉尘,小剂量摄入会产生行动不便麻痹的感觉,大剂量就直接内部脏器坏死。童磨这里并没有想要杀一哥,所以说得很暧昧,使用的剂量很小。他就想诓一下一哥问清楚无惨这次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执行任务(当然大概率一哥不会说)二来好奇这种情况下一哥会怎么应对,上弦一到底厉害到什么程度呢?让我来见识一下吧。←类似这种心情。三剂量控制在能让人进入喝醉酒的状态,主要是指对身体控制这方面,思维还是清晰的。想看黑死牟阁下“喝醉”的样子!←其实还是在玩…在玩死自己的道路上疯狂飙车,他没察觉哥已经考虑过两次要干掉他了……🙏又聪明又蠢了吧唧的磨磨头

  

  后面我想草草收尾了(艹),就是一哥利用继国家代代相传的呼吸法适应了那个毒素,并且用武力手段让磨磨头心♂悦♂诚♂服,原来黑死牟阁下不是真的“老古董”(不要乱用哲学符号啊!!!就是健全的武力压制啊!!!我觉得正常硬杠的话还是一哥胜的,我写不来男人打架,就自行脑补吧)

  压制住童磨的时候一哥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没立马杀了他是因为一哥没有感觉到童磨对自己有杀气二来真的太小儿科了,感觉更像恶作剧)童磨就说黑死牟阁下这几天总是愁眉不展的样子我想让你轻松一下…只是想跟你玩儿(委屈巴巴)

  黑死牟回忆杀一开启“我想跟哥哥玩双六”

  黑死牟继续说,如果你想要挑战我的话应该更认真更正式一些,而不是这种半吊子的方式,回去之后我会跟无惨大人申请换位血战。童磨方得要死,大喊别别别我只想做第二不想做第一啊。

  黑死牟回忆杀二开启“哥哥要当第一的话那我就当第二好啦”

  黑死牟不解,为什么?你的话…并非没有这个可能性。是不愿意与我一战吗?明明有这个资质却在这儿说些不思进取的话!(他没有想要变强的欲望,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

  童:哎?谢谢夸奖?(突然感觉到了杀气)不是的…那个……!正因为有第一在第二才可以吊儿郎当无拘无束一些?第一承载了很多人的期望,也背负了很多……我应该没有当“第一”的才能吧…所以才离家出走了…我觉得能成为第一的黑死牟阁下非常了不起!多亏您这样认真进取的人我们才能更好地划…总之并不是不上进轻视您的意思。

  了不起…背负…原来也有人不把“第一”当做荣耀而是视为枷锁吗?缘一你那个时候对我说想当第二又是因为什么呢?

  黑:你刚刚说了划什么?

  童:划船。下次团建的时候大家一起去划船……吧

  黑:如果只是不想被“第一”的光环束缚的话,上弦六的位置应该也够了吧,为什么要辛辛苦苦爬到二来呢?

  童:当然是因为无惨大人~无论如何都想跟那位大人更接近一些…多亏了与那位大人命运的邂逅我枯燥乏味又单调的一生才有了戏剧性的转变,就像是把我从高塔中解救出来的王子一样(粉色泡泡滤镜)而且我刚来的时候无惨大人也对我说了“期待你的表现”,就努力了一下下。

  无:突然打了个喷嚏

  黑:(OS)这…也算是仰慕的一种吧?他对那位大人还是忠诚的。

  童:而且我发现,自从我超过了猗窝座阁下之后他就不太能无视我了。猗窝座阁下不是讨厌弱者嘛,如果哪天被他给比下去了肯定又要开始无视我了……为了维持这段友情我真的付出了很多……

  猗:突然觉得背脊发凉

  黑:(OS)这样……是不愿意输给猗窝座吗?这种关系似乎可以促进两人一起成长,也不用担心童磨没有上进心的问题了。

  童:所以…结束了吗?我们裸着保持这种姿势也挺长时间了……脖子被掐得有点痛

  黑:今后一起共事的日子里,希望你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黑死牟翻开内心的小本本在“童磨是值得信赖的伙伴”这条旁边打了个圈,心满意足地收拾收拾回自己房间了)

  童:???

  

  无:竟然两人一起回来了,看来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

  黑:属下认为童磨对大人是忠诚的,他似乎非常感激您解救了他。并且和猗窝座竞争的胜负欲也会让两人变得更强更好地为大人效力,还能起到牵制作用。

  无:不错黑死牟,有长进。

  黑:以上只是属下的拙见。童磨性格过于轻浮,虽然不一定是故意的但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大人执意……

  无:不必,我相信你的判断。(他将来会后悔的…!)

  

  之后一哥还是把童磨“公款吃喝”的事报告给了无惨,自己多花的钱全从工资里扣了。无惨决定未来两年内让童磨干活都不会再付他工资,并且只给他一天时间搞定,完不成就杀了。

  

  童:黑死牟阁下太过分了…竟然站在老板那边出卖同事……说好的苟富贵勿相忘呢……呜呜呜

  黑:…那说好的一起行动呢(幽幽地说完走了)

  童:……原来,黑死牟阁下是会记仇的人(确信)

评论(3)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