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 symphonie imaginaire

++++++++++++++++++++++++++++++++++
混乱中立 角色厨
人生目标是成为一代躺学带师

无惨童是“真”的(疯了)

まだら的无惨童真的是太棒了……

看完我只剩胡言乱语了,并且只想看两人腻歪的小甜饼(???)

故事内容不复述了,我叨逼叨一下这本里的两人情感(?)模式。

这本里的总裁对于童磨日常的回避态度是出于一种“意气用事”,因为知道童磨喜欢受虐所以就偏不虐他……深层次的心理原因是原本是人类成为鬼之后才将人类的心舍弃的无惨对“原本就无心”的童磨有挫败感,感觉自己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而且也不可能去支配原本就根本不存在的东西(童磨的心)所以就唯独不想再在这件事上满足对方。

童磨依然是“神爱世人”谁都想“救赎”,连无惨都想拯救(吃掉),明明已经是最强的生物却还渴求阳光,只要活着一天就得持续和鬼杀队纠缠不清,得不到安宁……但是因为肩负着鬼的魁首的重任所以不可能选择被自己吃掉(拯救),真是太可怜了。

后来因为脑内os被无惨全部读完,老板就非常暴怒……正想下手暴揍的时候被笑场的童磨给整萎了(x)最后没下得去手…

童磨就见缝插针地说服老板改用身体的快感去支配他。

没有心就不会恐惧,自然没有办法去用恐惧支配;但是身体的快感是存在的,绝顶的快乐也能束缚住人哦❤

天才!真的太他妈的天才了!我特么看到这段都要鼓掌了!!!终于解决了无惨童不能好好打炮老板总是一脸x冷淡的世纪性难题!!!


老板:明白了,是肉体的快感是吧

于是爽快地解了裤腰带……


童磨不是处,小时候被父亲调教过(什么鬼父……),也满足过信徒的诉求……老板听了后就命令他以后不准再用身体去满足别人了。童磨因为没心所以不理解这个命令的意思,他以为是无惨觉得很多人用的话脏(纯理性不带任何情感色彩的描述)因为被弄得太舒服了干脆就放弃了思考这个问题……


关键的来了…此时完美读取了童磨内心os的老板,他想的是“对…想不明白也没关系,你就这样一辈子都傻fufu地就好了”………


那个原因就是…人类无聊的独占欲啊


最后童磨内心的os“信徒们,抱歉啦…!”


我被塞了巨量的糖……我整个人都裂开了………

就算我被人群殴我也要用我腐朽的声音喊出:“无惨童是真的!无惨童真的甜!”


评论(22)
热度(37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